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项目 > 正文

臻情蓝山 倾情至献

————万科蓝山圣诞感恩 六重惊喜礼惠全城

房天下   2011-12-23 11:57

[摘要] 圣诞节即至,万科蓝山特别推出圣诞感恩活动,甄选六重感恩大礼,只为回报客户的厚爱,只要到现场,就有惊喜礼品相送.

万科蓝山落地镇江之时,第七座蓝山的山居生活意境就此启幕,成为镇江的焦点。因为众多客户的支持与关注,万科蓝山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。圣诞节即至,万科蓝山特别推出圣诞感恩活动,甄选六重感恩大礼,只为回报客户的厚爱,只要到现场,就有惊喜礼品相送。

客户到场即可获得精美巧克力一份;

乐享狂欢

客户到场即可获得镇江红星美凯龙圣诞元旦狂欢节入场券,可参加2011年12月24日-2012年1月3日,万款家具定时秒杀活动;

首访好礼

老业主推荐客户首次看房,即可获得金龙鱼色拉油一桶,每天限30组;

幸运抽奖

活动日每天下午15:00定时抽奖,一等奖挂烫机,二等奖加湿器,三等奖电水壶,丰厚礼品等你来拿;

推荐有礼

老业主推荐新客户认购指定房源,新客户即可享受1%优惠;

惊喜连连

当天认购客户可享受1%优惠惊喜,参加淘宝活动可再享受1%优惠。

应客户的要求,万科蓝山约85—135m2山居洋房、约170m2宽景复式、及约190—210m2庭院美宅等稀世房源荣耀加推。山居洋房体验非凡,坡地山居魅力无限。宽景复式私享雅静景观,纳景入室成就稀世山居生活,一代人居传奇就此启幕。庭院美宅多重庭院私藏南山,浓荫掩映、内蕴无限,一种让人为之艳羡的生活就此上演。如果您想幽居南山,万科蓝山或许是不二之选。

接待中心:镇江南山西入口公园对面

品鉴专线:0511-8559 7999

渗水不断门套橱柜全烂光 装修公司"打太极"拒修

回家置业:年底淘房 12盘抄底4600元/平米

北京商品房不会实施“限价令” 将引导合理定价

江南府邸限时加推20席团购房源6600元/㎡起

12.22镇江商品房成交144套 销售面积15959.1平

标签: 万科蓝山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

新房、二手房、租房、特价房大平台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